茸又茸分之茸.

吃得很杂。。。正宗托马厨(流口水)

【幻花】都叫你不要乱喝酒了

审核求过

激情短打

爹系幻x猫猫花

关于猫猫花少北喝醉后原形毕露这件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少北被朋友灌了个大醉,被某幻扶回家后就躺到地上不省人事,连耳朵和尾巴也忘了藏。

饭局上某幻几乎没沾酒,事无巨细地照顾很少参加饭局的花少北,唯一疏漏的就是他没帮花少北挡酒,让花少北上了头,就更劝不住了。

看着瘫在地上的花少北,某幻只能叹气,毕竟是自己的男朋友,又能怎么样呢。

他蹲下身拍了拍花少北。

“笨,别人让你喝你就喝啊,多亏我们回家早,不然你的小秘密就要曝光了”

可惜花少北失去了回答的能力,嘴里不知在嘟囔些什么,某幻便更无奈了。

无奈也没办法,他还是任劳任怨把花少北抬上了床,只是在心里暗自垂泪,床单又沾上了酒味,该重新洗了。

“某幻……我要水”

床上的花少北翻了个身,双眼微眯,头上毛茸茸的耳朵抖了抖,似乎是醒一点了,起码能使唤人。

“知道了”

某幻抚了抚花少北的脸,似是觉得不解气,又掐了一把他的腰。

花少北轻哼一声,但也没阻止,也或许是没法阻止了,毕竟某幻无论对他做什么,他这个醉酒之人都是没反抗能力的。

很快某幻就从客厅回到卧室,扶花少北坐起后往他嘴边送水,但花少北似乎并不领情,得寸进尺道:“我要你嘴把嘴喂我”

喝醉后花少北的声音变得软绵绵的,尾音上挑,带着一丝酒气,还真有小奶猫那味了,尤其是在猫耳猫尾具备的情况下,更让人血脉喷张。

这种情况下就算花少北要杀某幻也无所谓了。

“一身酒气,谁要喂你啊”

话是这么说,但某幻还是含了一口水,凑近花少北吻了上去。

随着唇齿相交,某幻的嘴中也染上了一丝酒气,即便花少北已经把水咽下,他们还是没有分开,使这个吻变得更深入绵延,不知道什么时候,某幻的手也开始不老实,环住了花少北的腰。

直到花少北有些喘不过来气某幻才放开他。

花少北反而不乐意了,哼哼唧唧贴到了某幻身上,不清不楚地说:“摸摸我……”

某幻听到这话,不禁轻笑:“摸哪?”

“尾巴”

于是花少北被推到了床上,背朝着某幻,身后的尾巴也就暴露在了某幻的视野中。

白色猫尾不安分地甩来甩去,似乎是等待着他人的抚弄,花少北的卫衣也卷到了上面,露出一整个白净光滑的背部,某幻干脆直接帮他脱了。

“尾巴……摸摸……”

久久得不到安抚,花少北有些急了,催促道。

某幻咽了咽口水,伸手抓到了花少北尾巴的根部并慢慢往回撸。

“呜……”

紧绷的身体得到了久违的触碰,花少北表情逐渐变得有些崩坏,双眼失焦,口中传出愉悦的哼唧声。

某幻看不到花少北的表情,但从他身体的颤抖就可以体会到他的舒适,于是手上的动作更卖力了,伴随着轻挠,花少北呼吸逐渐粗重。

某幻却在这时候停了动作。

“该休息了,除非你想要通过宿醉变成一辈子的小猫”

听到这里,花少北即便心中有气也无处释放。

“……过分!”

某幻替他关上了房门,自己跑到沙发上睡。

第二天早上。

花少北醒来后立马把耳朵尾巴都藏了起来,顶着头痛去找某幻对峙。

“某幻,我昨晚都干了什么?”

某幻笑着回答:“你让我嘴对嘴喂你水,挂在我身上求我摸摸,然后就没了”

“没了?”

花少北不敢相信,昨晚那种情况居然没有更进一步交流,除此之外还有一丝不甘心,道:“不可能没了!你难道没对我做什么?”

“你要相信我的为人,我要是做了什么,你就不可能现在还能站着跟我说话了”

“也对……等等,我都那样了,你为什么能忍到这种程度?不合理!”

某幻摊手:“我又不是畜生,你都醉成那样了,我要是还对你一个醉汉下手,岂不是枉顾人伦?更何况我要注意你的身体状况的,不可能让我男朋友一觉醒来接受头痛加腰痛双重痛苦”

说完还补充了一句:“都叫你不要乱喝酒了”

花少北终于体会到了欲求不满的感觉,跺了跺脚,凑到某幻身边。

“那你今天得给我补上!”

“好好,听你的”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