茸又茸分之茸.

吃得很杂。。。正宗托马厨(流口水)

【法小】朋友

灵视角  单相思  全文2k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老师,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”

我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,发出了衷心的祝福。

“早就看你们两个不对劲了,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啊”

这已经是我不下三次听到这句话了,脸上的笑容也从初次的僵硬变得越来越自然,而我此刻想的是。

法老这小子怎么又有女朋友了?真是差劲的来,身边莺莺燕燕不绝,奇怪的感情史层层叠叠,希望这个女孩子不要像以往的前任一样被他的垃圾恋爱观伤到。

我其实也没有那么嫉妒了,毕竟我现在很清楚自己的定位,大家也都这样开玩笑,流水的女朋友,铁打的小精灵嘛。

我是法老的朋友,铁打的好兄弟,可我喜欢法老,喜欢了很久。

十年了,我也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了,或许是公交车上的初遇?不,那太早了。或许是一起挤在网吧打刀?那也不可能,我那时候光被他骂技术不好了,气都要气死了。亦或是一起出的第一首歌,开的第一场演出,一起飞的第一个城市,一起租的第一个房子。

太久远了,我记不清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了,不过也不重要了。

重要的是,他有女朋友,往往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都是我,我是他最重要的朋友。

也仅仅是朋友。

我仿佛落荒而逃一般找了个理由出了门,实在不想看到喜欢的人和他女朋友浓情蜜意了。

不知道去哪,就随便找了家网吧,在角落的位置开了台机,可是在这种情况下,想打游戏也打不进去,于是我干脆放着电脑不管,坐在网吧椅子上玩起了手机。

果然,在告诉我之后,他又在我们活死人群里发了一条消息,关于他女朋友,不过这么久也没什么人回消息,于是我干净利落发了一条祝福的话,热热群。

果然,我发了祝福之后,才陆陆续续有人接上了祝福,真是的,大家都把我当什么啊。

jarstick给我发消息了,问我在哪,我报了网吧位置,继续玩手机。

出乎意料的是,jarstick来得很快,问我去不去他家耍,我难道还能拒绝吗。

到了他家,屁股还没坐热,就被问话。

“孙权怎么又有女朋友了?你怎么想的?”

我心情本来就不好,干脆往沙发上一倒,示意他别问我。

他也没多问,毕竟我喜欢法老,属他jarstick最清楚,也是他最先看出来的。

见我不想说话,jarstick干脆给我倒了一杯水,拍了拍我的背,我差点没忍住跳起来抱他,真是我的好兄弟啊。

而且每次法老有了新女友,jarstick都是第一个来安慰我的,但他向来劝分不劝和,别说别人了,对我也是这样,总是让我别喜欢法老了,不值得,可是十年的感情,是能不喜欢就不喜欢的吗?

于是我说:“我还能怎么样啊,祝福呗,我难道要在人家女孩子面前上演一出控诉渣男的戏码吗?况且孙权一直只把我当朋友的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”

“他妈的,你倒是清醒,要我说你们俩就是两个贱人,你真当孙权他不知道你喜欢他啊?你要是真清醒就该早离他远点,省得人家结婚生子了,你又来我这里哭”

jarstick向来话糙理不糙,说我和法老是贱人,还真没错,我知道法老不喜欢我,还老往他那边凑,法老知道我喜欢他,还老是有意无意撩拨我,最后找个女朋友突然打醒我,我们俩确实都挺贱的。

我们俩都挺贱的。

说实话,我挺累的。

“……我知道了呀呱哥,我不喜欢他了好不好?真的难受的来”

见我这样,jarstick只是皱了皱眉,并且想要收留我在他家住一晚做个过渡,我当然给拒了,因为没必要。

和jarstick又聊了几句我就打车回家了,我打开门,法老坐在沙发上看着我,不知道他和他女朋友在我们家做了什么,我闻到了淡淡的烟酒气和香水味。

他女朋友应该已经走了,法老示意我坐到他身边,和他谈心。

我即使并不想和他交流感情上的事,也被他强拽了过去。

他喝了酒,但不多,连脸都没怎么红,但我是能看出来的,从他的眼睛里。

他说:“她是我喜欢的类型的女,女孩子,我真的挺喜欢她的,跟我性格也合得来,所以就带回家介绍给你认识了”

我点了点头,他又说:“你知道的,你是我最好的朋,朋友,所以我想让你知道,你没意见

吧?”

忽然我有点想笑,他干嘛问我有没有意见啊,我是他朋友,又不是男朋友,干嘛这么在意我?他找女朋友跟我有什么关系?每次都让我误会,还以为我们能有以后,真是,虚伪。

“你们很般配啊,希望你们能久一点好吧,早点请我吃席咯”我说得坦然,真的像是一个好朋友会说的话,虽然本来就是。

“……小老师,你真的,没意见吗?”

“我能有什么意见”

“我还以为你不太高兴,毕竟我才介绍她给你,你就立马跑了”

“真的没有,孙权,我没有意见,你和谁在一起我都不会有意见的”

毕竟,我有意见又有什么用呢?你们还是会在一起,如果分手了,你还是会找下一任女朋友,你知道我喜欢你,但我们永远只能是“好兄弟”,还不如把我的情感扼杀在悬崖底。

不过这些话我都没说出去。

他看着我,只是看着我,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心

情,难道又要因为他的一句话就重新拾起那情

感,心甘情愿做他身边永远不离不弃的“好兄

弟”吗?

“先不说了,我回房间了,你喝了酒也要早点

睡,小心明天头疼,不能和你女朋友去约会了”

我想回房间,他却又说。

“小老师,我们是好朋友,对吗”

是的,我们是好朋友,只能是好朋友,只想做好朋友,所以,我不喜欢你了。

“是呀,好朋友”

“……”

法老,我真的不喜欢你了,不想要再因为你的一句话或一个举动辗转难眠,不想要因为你的新恋情而内心酸涩,不想要因为陪你而丢失了我自己的人际生活,不想要做你和别人分手时用的挡箭牌了。

法老,我真的不喜欢你了。

所以如你所说的,我们以后依然是好朋友,但也只是好朋友了。

晚安,今晚梦里没你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